Products starting with: H

HAKUBAKU 嬰兒意粉 100g

產品介紹: * 不使用食鹽,只用小麥粉做的麵條。 * 每條長度都剪切成2.5cm,非常適合作斷奶食品。 9~11個月的寶寶可以剪大概的尺寸後食用,12個月可以直接煮食 * 采用有機栽培法,不使..

$19
HAKUBAKU 嬰兒掛麵 100g

適用對象:5個月以上 產品介紹: * 不使用食鹽,只用小麥粉做的麵條 * 每條長度都剪切成2.5cm,非常適合作斷奶食品 * 5~6個月的寶寶食用時可以加工製成泥,7~8個月的寶寶可以把麵..

$19
HAKUBAKU 嬰兒烏冬 100g

產品介紹: * 不使用食鹽,只用小麥粉做的麵條 * 每條長度都剪切成2.5cm,非常適合作斷奶食品 * 7~8個月的寶寶可以把麵條再切碎,9~11個月的寶寶可以剪大概的尺寸後食用,12個月可以直..

$19
HAKUBAKU 零鹽份小麥麵180g
HAKUBAKU 零鹽份掛麵180g
HAKUBAKU 零鹽份掛麵400g
HAKUBAKU 零鹽份烏冬180g
HAKUBAKU 零鹽份烏冬400g
HAPE - 叢林探索木制圖書

年齡: 10個月以上 早期的親子閱讀是非常有必要的哦!這本充滿魅力的小人書讓你和寶寶一起來探索大自然的神奇。 木製書本,安全可啃咬,在每一頁上都有色彩明亮、生動有趣的插圖。..

$69
HAPE - 嬰兒車鏈玩具

可愛的小蜜蜂在葵花、綠葉和花叢中翩翩起舞, 這款花式嬰兒車鏈可以固定在嬰兒床或者嬰兒車上,吸引寶寶注意力, 繽紛的圖案帶給寶寶歡聲笑語,吸引寶寶伸展雙臂,隨著小蜜蜂一起手舞足蹈。 ..

$139
HAPE - 昆蟲探索木制圖書

年齡: 10個月以上 早期的親子閱讀是非常有必要的哦! 這本充滿魅力的小人書讓你和寶寶一起來探索大自然的神奇。 木製書本,安全可啃咬,在每一頁上都有色彩明亮、生動有趣的插圖。..

$69
HAPE - 松鼠軌道溜溜車

年齡: 18個月以上 看,松鼠正在飛快地滑動!將鬆鼠放到樹的頂部 觀察它沿著不同斜坡的軌道滑動到底部並敲響鈴鐺,還有更多好玩的特點等你來發掘。  ..

$359
HAPE - 瓢蟲奶嘴鏈

看好又實用的奶嘴鏈讓寶寶的奶嘴保持潔淨,隨時隨地給寶寶安全感; 活潑的瓢蟲形象陪伴寶寶迎接新世界。 奶嘴鏈頂端的夾子可以很方便地固定在圍嘴、衣服或者毯子上。  ..

$69
HAPE - 蜜蜂搖鈴

這款多彩的嬰兒搖鈴適合懸掛在嬰兒床、推車或搖籃上 可以促進寶寶感知能力的發展和大腦開發。逗趣的黃蜂、花朵搖鈴和滾珠圓環陪伴寶寶度過愉快的每一天。  ..

$139
HAPPY ELEPHANT 純天然洗潔精 補充裝 500ml
顯示開始 1 到 15 之 21 (總 2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