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ODO

WAKODO和光堂 海鮮炒飯
WAKODO和光堂 銀魚海帶烏冬80G
WAKODO和光堂 班戟粉(原味) 100g
WAKODO 營養蔬菜草莓乳酪麥圈 40g
$35

●1歲以上食用 ●略帶甜味的軟圈使兒童更容易食用。 ●含鈣/鐵+膳食纖維 ●具有溫和的蔬菜風味。 ★建議每餐量:8g,稱量杯:(200g)約1/2 ★多種吃法 ・撒上酸奶/牛奶等 ・..

WAKODO 營養蔬菜水果麥圈 40g
$35

●1歲以上食用 ●略帶甜味的軟圈使兒童更容易食用。 ●含鈣/鐵+膳食纖維 ●具有溫和的蔬菜風味。 ★建議每餐量:8g,稱量杯:(200g)約1/2 ★多種吃法 ・撒上酸奶/牛奶等 ・..

WAKODO和光堂 小魚海藻米餅 (5g x 4包)
$19

唾液易於滲透,從而更容易在口腔中融化 含有成長所需的鈣和鐵 考慮鹽和甜味 不含香料,色素或防腐劑 容量:5gx 4包 原產國:日本 國產米、澱粉、糖、紫蘇粉、裙帶菜粉、鹽/碳酸..

WAKODO和光堂 DHA英文字母餅 (14g x 4包)
$25

“包含兒童成長所必需的DHA,鐵和鈣。考慮到口中的融化,硬度和調味料。您可以享受兩種口味,可可味和楓糖味,它們具有柔和的甜味。 容量:14gx 4包 原產國:日本 可可味:小麥粉,糖..

WAKODO和光堂 加鈣牛奶餅 (10g x 4包)
$19

內容量:10gx 4包 原產國:日本 牛奶味的低甜餅乾 低糖餅乾,帶有溫和的牛奶味。 小麥粉,澱粉,糖,起酥油,全脂奶粉,脫脂脫脂煉乳,鹽/溶脹劑,碳酸鈣,焦磷酸鐵 每袋..

WAKODO和光堂 嬰兒蔬菜意粉 115g
$29

●切成易於用勺子鏟起的長度。 ●揉合了綠色和黃色的4種蔬菜 ●不使用鹽,鐵和鈣含量高 成份:小麥粉(國內生產),蔬菜粉(番茄,胡蘿蔔,南瓜,青椒)/碳酸鈣,焦磷酸鐵 [營養成分](每1..

WAKODO和光堂 嬰兒蘋果汁(添加鐵) (125ml x 3盒)
WAKODO 豆奶蔬菜燴飯 100g
WAKODO和光堂 嬰幼兒UV防曬乳液(SPF35/PA+++)30g
$68

容量: 30g 產品介紹 * 以母乳中含有的對人體皮膚有保濕效果的成分為原料,加入低聚醣,磷脂,肌醇保濕成分,高度的保濕滋潤。 * 防曬,抗紫外線的同時保濕潤膚。 * SPF35 PA++..

WAKODO和光堂 嬰幼兒UV防曬乳液(SPF21/PA++)30g
$58

容量: 30g 產品介紹 * 以母乳中含有的對人體皮膚有保濕效果的成分為原料,加入低聚醣,磷脂,肌醇保濕成分,高度的保濕滋潤。 * 防曬,抗紫外線的同時保濕潤膚。 * SPF21 PA++..

WAKODO 嬰兒螺絲粉 130g
WAKODO 和光堂嬰兒烏冬 130G
$28

內容量: 130g 適合: 7個月或以上 產品介紹 * 麵條每條短至約1cm,容易用勺子舀,使寶寶容易進食。 * 無鹽 成份: 小麥粉 食用方法:在沸水中煮約6分鐘後根據喜..

顯示開始 1 到 15 之 39 (總 3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