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IFORNIA BABY 金盞花面霜 113g
  • CALIFORNIA BABY 金盞花面霜 113g
  • CALIFORNIA BABY 金盞花面霜 113g

CALIFORNIA BABY 金盞花面霜 113g

$339 $299

數量

California Baby是美國的一個品牌,在90年代由一個美國媽媽開發出來。因為自己是做媽媽的,因此California Baby全部產品以用料天然有機而著稱。

California Baby是美國專為嬰幼兒發展天然產品及個人護理的領導品牌,更是許多擔心受化學品刺激傷害嬰幼兒們的第一選擇。因為所使用的成分是如此的"純淨" ,California Baby 廣受小兒科、婦產科、及皮膚科醫生的推薦。此品牌是為嬰兒所研發而成,但產品也同時適用於成人,特別被那些對化學成分過敏而造成皮膚問題的人們所喜愛

金盞花是公認的對皮膚癒合有特效的配方。本品主要含金盞花配方,全天然成分,質地輕盈不油膩。由於特有的保濕和治療作用,該產品能夠使受傷皮膚得到深層的水合保濕作用,更加的舒爽光滑,帶有天然植物的清香。

這款產品含豐富植物精華,質地輕盈松,更含有用於治療皮膚損傷的金盞花成分。深層保濕,吸收充分,使肌膚柔軟光滑。可作為日常保養品每天使用,非常適合寶寶尿布疹的預防和治療,新生兒的頭垢,擦傷和割傷,對肌膚特別敏感或乾燥的寶寶皮膚以及濕疹寶寶有特效。
 
* 蘊含有機可持續生長因子
* 富含金盞花有效成分:金盞花成藥由常見的金盞花植物製成,以其皮膚治愈功能聞名
* 性質安全溫和,能有效地治療刀傷,疼痛和一般的皮膚損傷
* 可以用於治療輕微尿布濕疹
* 低過敏性
* 有效治療嬰兒脂漏性皮炎和乾裂皮膚
* 對新生兒或嬰兒的頭垢(Cradle Cap)和皮膚皴裂特別有效
* 質地輕盈鬆軟

Directions:
Massage wherever intensive moisturizing is needed.
取適量按需輕輕按摩所塗部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