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fer 嬰兒尿布疹膏 75ml
Topfer 嬰兒潤膚面霜
Topfer 嬰兒麥麩潤膚乳 200ml
DR BROWN'S Natural Baby 維他命滋養萬用乳霜 55g
$85 $77

Dr. Brown's Natural Baby 幼兒天然護膚系列,特別注入獨家研製的 Skin Soothing 親膚舒緩配方,蘊含7種具滋潤及保濕功效的植物成份,為皮膚注滿並鎖緊水份及營養,同時舒..

BABYGANICS 寶寶去頭泥潔膚油 88.5ml - 無香味
$129 $116

- 初生寶寶專用系列,特別呵護寶寶脆弱而幼嫩的頭皮 - 性質溫和,有效軟化及清洗頭泥,去除皮屑 - 配備特別柔軟的清潔刷,輕柔按摩及清潔寶寶頭皮 - 細膩柔和,不澀眼睛 - 蘊含萃取自甜杏仁、..

BABYGANICS 初生寶寶輕盈潤膚乳液 236ml - 無香味
$139 $125

- 初生寶寶專用系列,特別適合柔嫩及容易敏感的皮膚 - 輕盈細滑,既可滋潤及護理皮膚,亦適合用作按摩乳液 - 質地舒爽及容易吸收,不油不膩 - 蘊含乳木果、燕麥膠原及洋甘菊等植物成份 - Ne..

PIGEON 桃葉保濕霜 60g
$58

適用於0個月以上 藥用保濕霜,含有保濕成分和桃葉提取物 有效成分:甘草酸2K,尿囊素,可防止皮疹和皮膚刺激。 滋潤成分:桃葉提取物,滋潤皮膚。 不含添加劑(對羥基苯甲酸酯,酒精,香料,著色劑)..

KENEI 健榮製藥 嬰兒白凡士林護唇 10g
$29

-100%凡士林 -與傳統的白色凡士林相比,它具有更少的雜質並且柔軟,使其更易於應用於皮膚。 -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防瘸劑、不含羥基苯甲酸酯 -保濕咀唇 -孕婦、初生嬰兒均可使用 -可吞食 ..

CALIFORNIA BABY 金盞花面霜 113g
$339 $299

California Baby是美國的一個品牌,在90年代由一個美國媽媽開發出來。因為自己是做媽媽的,因此California Baby全部產品以用料天然有機而著稱。 California Ba..

PIGEON 嬰兒桃葉精華爽身液 200ml
$58

容量: 200ml 產品介紹 Pigeon 嬰兒桃葉精華爽身液配合天然桃葉精華,既保濕又滋潤,而且不含任何香料,無色無味,對寶寶的熱痱,尿布疹,濕疹有快速修復的作用。而且除了防痱子以外它還有一..

PIGEON 嬰兒潤唇啫喱 7g
$39

100%食品原料成分製造,啫喱質料,方便塗抹於寶寶咀上,配合米胚芽及橄欖等植物保濕成份,無色素、·無香料,不含防腐劑。 ..

顯示開始 1 到 11 之 11 (總 1 頁)